就是用來放容易壞的東西.......(?)

DIVA中!!!(日常篇)
PJD_0018.jpeg

其實就是在miku房間拍的啦~
然後雖然是同個模組....但是不同人感覺就不同啊(如上)
這到底是在high什麼啊大哥XDDDD
PJD_0005.jpeg
裝什麼可愛啊XDDDD
所以說.....果然還是適合女孩子嘛....



PJD_0002.jpeg
看!多可愛~

PJD_0004.jpeg
好笨XD


04.jpg
不知所措的Haku~


PJD_0012.jpeg
青春洋溢Miku~配合背景和服裝就會有不錯的效果~~~


PJD_0008.jpeg
Rin"戳!戳~"




發表留言

 只對管理員顯示

BEE~~跟你牽走連結囉!XDDD

大哥扭屁股真的很微妙啊...
尤其是唱COCOA GIRL跟SECRET GARDEN的時候.....
AS | URL | 2010/04/08/Thu 11:11 [編輯]
Re: 沒有輸入標題
喔喔~~那等會也去牽妳的(毆)

是啊....在那幾首青春少女的歌曲
大哥真的會出現違和感啦XDDD
Bee | URL | 2010/04/12/Mon 19:50 [編輯]
引用
引用 URL

Copyright © Freezer*冷凍庫. all rights reserved.